萤火虫

小人鱼(上)

-超级狗血,轻喷

-私设女主叫艾丽尔(Ariel)

-ooc到天际

-循环童话镇后的产物,真的吼吼听

-古早言情,第一次写文


"小人鱼在眺望金殿堂"


你觉得你的一生就是个悲剧。出生的时候母亲难产而亡,父亲一直认为这是你的责任。再加上先天性双腿残废,你被困在了家里,连霍格沃兹都不能去。父亲和你之间最多的对话就是"你连你哥哥的万分之一都比不上!""他不过是个食死徒!""那也比你这个废物强!"


你是在十八岁那年'捡'到哈利的。那个时候你只是偷偷趁父亲不在溜出去,意外在旁边的小巷看见他的。醒来后他似乎失去了记忆,什么都不记得。你几乎一瞬间就爱上了他的眼睛,那样的纯洁与璀璨。你也有自己的私心,就偷偷瞒着他的身份,甚至刻意隐藏自己巫师的身份。


跟哈利一起生活的这段日子是你这一生最开心的时候。他会陪你聊天,陪你去看风景,陪你做一切想做的事情。你多么的希望这样的日子永远都不要结束,但终究是事与愿违。


在你在海滩上看见了从阿兹卡班逃出来的哥哥后,你就知道这一切都是泡沫。你从轮椅上跑了过去,挡住了那道死咒。这一切都太快了,快到你来不及告诉哈利你的腿好了,来不及注意到哥哥看见你后迟疑了一瞬间的咒语,来不及留意哈利已经准备好的魔杖。


在掉入冰冷刺骨的海水前,你唯一的想法就是哈利千万不要哭,这样漂亮的眼睛怎么能染上泪水的痕迹呢?


"小人鱼把阳光抹成眼影,投入泡沫的怀抱。"


好了哈利视角可能明年会有(bushi

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


评论

热度(17)